荒芜

番外二

“有时间记得回来看看。”一菲拍拍张伟的背。

“走了。”

“话说大力呢?,张律师都要走了,她不来送送。”咖喱酱悄悄问。

大力去外地学习参观要一个星期以后才能回来。

“你们先走吧,我在陪炮儿聊会。”子乔说

“炮儿..............”

子乔什么也没说,两个人碰了碰酒。两个人就一直喝,想说的话都在酒里面了。

“你不再试试吗?炮儿”

“算了,一个人的努力有什么用,我又不是没感情的实验机器,做不到放下,在意就像一把双刃剑,会反割伤自己的。”

“炮儿,你已经出师了,那么为师就祝你前途似景吧。”

“好!”

两人就像当初在派对上一样喝到了天亮。

“大力你回来啦,去学习交流的怎么样。”

“不错,他们学校有几个顶级的研究项目的确还不错”

“对了,我回来了今晚请大家吃饭。张伟呢?”

“他...........”一菲挥挥手

“怎么了?”大力看起来有点担心的样子

“张律师在外面找了新律所,搬出去了。”咖喱酱说道

“好事,出去发展”

“对了你等等。”

咖喱酱走进了自己的房间拿出了那张爱情椅。

“张律师走的时候,只把这个留了下来。”

“他..............”

“大力,大力”咖喱酱叫大力

大力好像失去听力,她呆呆的走回了房间。

“大力这是怎么了?”咖喱问一菲

“这是............后悔吧。”一菲举着头说道。

“大力你没事吧?”一菲担心的问道

“我以前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,好像心里空空的,我还想张伟回来。”

“我是不是生病了”大力呆呆的自言自语道

“你啊................早就和你说谈恋爱不是做实验了”一菲说

“这回张伟很坚定。我明天陪你去找他吧”一菲说

“好”

第二天,大力和一菲一起去张伟的办公楼,走到门口还是熟悉的“张伟大律师事务所。”

“你好,你找谁?”

“我们找张伟。”

“你们是?”

“我们是他的好朋友。”

“那....你们进去吧,张律师正在谈案子你们坐在这里休息会吧。”

大力和一菲坐在旁边的贵宾招待室坐着,透过玻璃,大力看到了张伟,“几个月不见他成熟了很多”

“好那这个案子就这样,感谢王老板的合作”张伟和顾客握了握手。

张伟看到招待室的两个人,吃惊了一下,很快眼神就变的和平常一样。

“你说你们来怎么不告诉我一声。”

“我这里也刚刚起步,没什么好招待的啊,怎么了今天来是想?结婚离婚,财产分配,还是民诉纠纷,看在我们这么熟的面子上我给你们五折。怎么样?”

“你啊,还是那个老样子,都做大律师了,能不能大气点”一菲说

“张伟..............你晚上有时间吗?”

一菲给张伟用眼神暗示,暗示他和大力复合,但是张伟好像没看到似的。

“诸葛女士,我可能没时间,我要去谈客户。”

话还没说完,张伟就被别的顾客叫走了。

“诸葛女士,是吗?”大力冷笑道

“走吧,一菲姐。”

两人离开了律所,张伟在悄悄的在后面看着。

“胡老师,我们是不是...............不可能续约了。”

“大力,你伤的张伟太深了,就像曾小贤一起和我说的一句话”

“什么话?”

“以前你的眼睛里只有星辰大海,但是后来你的眼里有了我。”

“听不懂”

“就是说,我从张伟眼睛看不到你的位置了,算了妹子,下回谈恋爱的时候,不要在随便分手了。,走吧”

“我的位置?”

(主线的文被吞了,好几千字我哭了,实在没办法主线明天在更吧)

评论(9)

热度(1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