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芜

番外三

“大家能不能帮我一个忙?”

“什么忙?大力请我们帮忙我们肯定帮对不对。”赵海棠说。

“是啊,是啊。大力你很少请我们帮忙。说吧”

“你们能帮我把张伟约出来吗?他老是推脱。”

“这个..................”大家面面相觑,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“大力啊,你以前这么直接伤张伟,你叫我们再把张伟叫出来,这不太好吧,你不是要把他伤的这么透彻吧。还要鞭尸吗?”子乔问

“我..........”大力说不出话

“是啊,当初是自己说分手的。”

“子乔你就帮帮大力吧,大力都快哭了。”美嘉见到这个情况就赶紧出来帮忙调解。

“不是...............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以为我没试过吗?”子乔挥手道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那天,我们喝完酒,我和他说过了,我从来没见过炮儿那么伤心,哪怕是在他最难的时期,他都没有放弃过,爱情公寓最有种的男人都被你伤到站不起来了,你还要他怎么样!”

“子乔你太激动了。”美嘉抓着子乔的腿说。

“我...................”

“子乔我们在帮大力一把吧。”一菲说

“那..............行吧,这是最后一次啊。”

“炮儿出来一下呗,我们今天聚一聚。”

“行啊,等我忙完手上这个案子就过去。”

“搞定了,剩下你自己搞定。”

张伟高兴的来到了餐厅,准备和好久不见的大家聚一聚,他走进了餐厅,看到了大力转头就想走。
“等等炮儿,是时候该把它结束掉了,对你对她都好。”

张伟听到这句话,决定做个了结。

“大力你们出去谈谈吧。”

张伟和大力一起走到了,当初他们认识的地方。

“大力你还记得这里吗?”

“记得”

“那个时候,我就在想为什么有年轻女孩子会开挖掘机。”

大力笑了笑说:“对啊,我就是在这个地方看上了你,对了,你还想续约吗?”大力很直接的问道

“我们只是过去式了,大力”

“为什么?你不喜欢我了吗?”

“我........喜欢”

“那为什么?”

张伟沉默了,“你说啊”大力喊了出来

“因为我不是没有感情的机器我不可以说放下就放下,不可以约定到期自然分手,因为我爱你,我害怕被伤害,我害怕再失去你。大力你很优秀,你可以找到更好的,”

“我不要,不是你那有什么意义。”

“你现在想起来了,早干嘛去了,我当初那么挽回你,你都只是认为分开了就分开了,现在为什么要重新在一起。”

“因为...........因为...............我也不知道我人生第一次想一个人想的睡不着,就一道无解的数学题在我脑袋里回响,我查了很多资料,都没有结果,我只能来找你。”

................

“算了我们就这样吧。”张伟说完就准备走了。

“诶你等等”大力要去追可是因为穿了高跟鞋摔倒在地上。

“张伟!!!”大力喊着,终于张伟还是不忍心,他看着大力想起了他们之间的点点滴滴。

“走吧,我背你回去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你原谅我了吗?”

“没办法,谁叫我那么爱你呢!”

“你是不是还记着我们上次约会的约定。”

“忘了!”

“你说只要我遇到危险,只要我叫你你就会来的。”

“仅此一次啊。”

“好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很久之后大力说了一句话:“我爱你张伟。”

“我也是”

天上牛郎星和织女星在天上远远地看着这两个人。

“你说,这两个人会在一起吗?牛郎”

“会把,他们就好像我和你,就算再难也会在一起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3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